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简单/不简单

 
歌手:黄小琥
推荐歌曲:没那么简单,污点,伴
出自专辑:《简单/不简单》
发行日期:2009年12月18日




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位歌手,只是星光大道让大家对她有了认识,
她曾经是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她也是Pub 女王。

当我向大家推荐她的歌曲的时候,大家脑海只会出现,
她很老了的喔,你听她的歌的哦?
她的声音很老气。
好听咩?等等的反应。
我想真的有去听她新专辑的人都会知道,
这次收录在她新专辑的歌曲都是别于现今如今的大牌歌手,
我想这是她相隔八年再发新专辑为我们带来的惊喜吧!

没那么简单,这首歌真的一点也不简单,
很多博客都在自己部落推了这首歌,
证明这首歌不是一般的歌曲,
是唱出很多心声的歌曲。

如果2009年,要推10大单曲,
我想这首肯定入榜,我还会把它放在榜首。

伴听起来可能很多都不不喜欢,
可能没有像一般流行歌曲朗朗上口
但若你真的有去听唱什么,
我相信你会被感动到。
歌曲里最后一句写到,
什么是陪伴 什么是心安 你是答案
我听了有感动到。

误点是一首听起来很勇敢的歌曲,
但仔细的去看歌词,
就知道那是放不下的感情。


我想这张专辑是许多爱音乐的人,
会仔细去品尝的一张专辑。

而我本身真的不想听下去了,
越听越感到寂寞。

爱的魅力真的无法抵挡。
也许是八年后才推出专辑,
选曲方面比较讲究,
有很多首都能用来打,
只是希望下一张如果很快推出的话
不要是为了延续这一张被大家肯定了
然后就抱着打铁要趁热的心态
随便制作一张丢给大家。
这样绝对没有很多人会接受的。

总结来说,是一张很值得收藏的专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