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外面的世界


又是翻唱歌曲,
其实她着一张很早就发了,
比萧敬腾,阿斌早几个月。
就是没强打,报纸上也没有她发片的新闻。

直到近期电台狂打,
第一次听可能你不喜欢
可是再多听几次
就会被莫文蔚的唱法给吸引住了。





6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你部落格的背景。呵呵

    开始注意莫文蔚因为她和我同性,呵呵
    然后的然后就发现她唱歌也不赖,天后也

    回复删除
  2. nate river
    吓到下,在这里看到你!

    同性和同姓咯!

    她那把声音很容易认出。
    有些歌唱到很有穿透力,
    这首就是我个人觉得唱的很到位,
    唱进心的。

    回复删除
  3. 我很喜欢莫文蔚的[忽然之间]以及[他不爱我]
    这两首歌让我很有感觉~

    我想问你一道问题
    你有两个部落格,
    那一个比较常写呢?
    哈哈~

    回复删除
  4. Carrie
    很多人都喜欢她那边声音
    很容易认出。

    巨蟹男
    可能是这里
    因为要我真的喜欢上一首歌
    然后再写出听后感真的是有点考倒我。

    回复删除
  5. 《外面的世界》这首歌。
    很棒

    回复删除